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[問題] 拍攝片

作者: rich1119 (We) 看板: japanavgirls
標題: [問題] 拍攝片
時間: Thu Mar 11 17:12:43 2010

該怎麼說= =

本人近年來看片無數

sm 調教 野外露出 時間停止 素人搭訕 腳踏車 都喜歡

除了肛交 寫實強暴 太噁的不看

大致上每種類型的都有看過



我有時候懶的下載長片 都會到後宮去下載短片應急

有一次我下載到9分鐘的短片

內容是拍攝"av拍攝情況"

就是可以看到導演怎麼指導女優跟男優

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工作的樣子

還可以看到導演兇女優跟男優 還蠻寫實的


從選女優到拍攝結束這樣 意外的引起我的興趣


因為小弟都是用foxy下載

想問問 如果我要找這類型的片

關鍵字要輸入甚麼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內容有甚麼不妥

麻煩說一下

我會改

謝謝








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