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[閒聊] 好看的片子

作者: heart11 (可愛男孩) 站內: japanavgirls
標題: [閒聊] 好看的片子
時間: Sat May 8 03:14:11 2010

各位大大好
小弟我看片子也有好一段時間了
其實從小就會看
但一直到前一陣子才開始專心研究

當時只覺得買片子很有快感
在店裡看著琳瑯滿目的片子
真的好想每一片都打開來看看
買回家之後最興奮就是拆封的時候
也因此短短時間就買了近兩百片

不過我覺得我碰到了一個瓶頸><
就是我片子買個多 但卻看得少
很多片子都一直快轉
不到兩分鐘就看完(因為想看下一片)
而有些也真的不會想回頭去看

一開始很喜歡學生妹片
所以前20片幾乎都是買黑襪學生妹
但看來看去好像都差不多
也收集了很多種不同的制服XD
我實在是分不太出來胸部和叫聲差在哪邊
當然過份大或過份小還是有差
只要是漂亮的女優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

然後開始會買制服片
像和服、空姐、女僕、兔女郎、電梯小姐、OL、空姐、警察等等...
但也是一樣的問題
看多了好像都一樣><

接著瘋狂喜歡cosplay
那種藍頭髮綠頭髮或是穿著金剛戰士的衣服
其實還蠻好看的

後來開始喜歡看素人的
像SOD搭訕路人系列
每次訪問和幾個男生上過床和第一次經驗
都會蠻興奮的XD

另外也有膝上襪系列
我也因此收集了各種顏色的褲襪和膝上襪

除此之後,還有凌辱和癡漢類的
癡漢比較不喜歡 感覺真的都差不多
凌辱和強暴是不錯
但這幾種都有個缺點
就是女主角後來都會變得很乖><

當然 也有一些很喜歡的女優
像是"希志"、"荻原舞"等等
但也有點看來看去都差不多><

另外我也不會太想去看一些很噁心的片子
或是熟女或是女女

其實現在看過幾部我覺得很好看的
第一部是"白雪公主"
真的是看很多次都不會膩
不過其實還蠻希望有多一點類似這種的><

第二部是"日本派對"
其實我不太確定名稱是不是這樣
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看XDD
裡面就像是夜店一樣
每個妹都超級正的

其實我好像還比較喜歡一些很有劇情的
像是國片或是韓國的片子

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推薦一下有什麼片子或系列比較適合我的
我比較不喜歡一個女優做太久然後沒有其他劇情><
當然SOD和HUNDER蠻多不錯的
不過比較喜歡像電影那樣的片子
或是有什麼其他的系列很值得看的
感謝!!

最後想要神一個女優
就是他長的很像小孩子
我都懷疑他未成年
他之前有一部片子
好像是偷東西沒付錢
和另一個女生一起
然後就被XX了
我還蠻喜歡他的
很可愛><

感謝各位大大看完!!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推 vialter01:死夜惡 青梅竹馬家庭教師(長澤やォイ) 05/08 04:15
    → vialter01:半推半就被爸爸和學生上 最後綁著狗鍊拴在餐桌旁 05/08 04:16

    ReplyDelete
  2. 推 kobe90294:這部OK拉 不過我也喜歡另一部同樣題材的小澤艾莉絲 05/08 06:05
    推 guyverwu:獸皇 XD 05/08 09:27

    ReplyDelete